枭河

磕亮小号。亮相关cp堆叠中。

【BJ/横亮横?】狼崽子的犬齿

是之前的续。勉强讨个七夕的彩头 更新一下

黑道paro的横亮横(原本想写横亮现在感觉微妙

前文见合集。链接发不出来


-----------------------------------


这匹狼崽子,不仅咬别人,还咬自己。

 

        要说起原因,上次他把狼崽子丢去训练,自己带着一帮组里的人去跟隔壁的组谈判说事,酒桌上谈事情,成也容易,不成急了眼打起来也就是一下的事情。对面提的几个条件都被横山裕一口否决,想必是被落了面子太不甘心,抄起了手边的啤酒瓶就丢了过来,横山反应够快倒是没被砸到,抬手就把冲着脸飞过来的玻璃瓶挡了下来。只是瓶子碎了一地,溅起来的碎片把他的胳膊划了道口子,不深倒也流了血,他皮肤又白,看着有点瘆人。对方一见到对面老大流血一下子吓得酒也醒了,瞬间就怂了,装腔作势扯了几句就要溜,横山裕只得拦下拎起板凳要追上去的兄弟们,捂着伤口寻思着下回怎么从对面多捞些好处。

        他兀自思考着,没有在意身上那些个小口子,就这样回了据点,完成训练的狼崽子早已经等了他很久了。于是这位刚回家的负伤白皮有幸欣赏到了自家狼崽子不知道从哪儿学到的变脸技术,从笑得眼角耸拉到黑脸抿唇的速度之快不由得让横山咂舌。他抢过了拿着医药箱过来的兄弟手里的工具,凶狠地瞪跑了围在横山旁边的人,但即使好像真的动了怒,紧紧抓着横山手腕的爪子也避开了伤处。上药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没好气,也不看横山一眼,但手下的动作却是轻极了,生怕弄痛了他。

       横山看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模样恶作剧心起,故意发出“嘶嘶”的抽气声,他便倏地抬起头来,紧张地盯着横山的表情,倘若他真的有毛茸茸的耳朵,一定竖得高高的吧。他在横山充满打趣笑意的眼神中愤恨地继续埋头包扎,甚至报复性地打了个让横山哭笑不得的蝴蝶结。但横山又不敢自己偷偷拆下来,免得回头狼崽子发现了又要冲自己呲牙。

        不过毕竟只是小伤,顶着这么个蝴蝶结被人笑笑也不过就是几天的功夫,真正让他苦恼的是狼崽子粘着他粘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一开始还能够用他要训练来支开他,在他用极短的时间里生生扛下了所有的高强度训练,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部的考验后,横山也失去了最后的借口,只能任他缠着。不但外出出任务的时候寸步不离,就连私下的生活时间也是这样。

 

        渐渐地,横山发现,这个狼崽子开始挤占他身边的位置,周围的小弟们好像也默认了他的存在,看到了他就能够找到自家老大。有几个平时跟横山走得近的亲信也不知什么原因或多或少有点躲着横山,这让他觉得有点不自在。他找了一天把他们叫出来开会,支开脸黑的狗崽子让他去守门后,这帮人才一改吞吞吐吐磨磨唧唧的样子,一股脑地围上来,倒苦水似的说个没完。

       他好不容易从一帮人嘴里七拼八凑出来了所谓的“真相”,原来是狼崽子挨个把这帮小子揍了个遍,有喝了酒后拎到巷子里的挨了拳头的,有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被对面揍得不行了对着袖手旁观的求了半天才得到帮忙的,还有借着训练对练借口在露不出的位置被拳头怼得青青紫紫的……凡是对横山有过肢体接触或者比较亲密的交流的都会被狼崽子“教育”一通,一开始还有刺头顶着挨打照做不误或者跟狼崽子真打起来的,无疑不是被教训得更狠或者败下阵来、伤筋动骨之类的,渐渐得就真没胆子靠近横山了。

        横山本来也不是个爱交际或者乐意和别人肢体接触的人,反而不如说当了老大之后对待下属反而有些“盐对应”起来,但这亲信私下里被人收拾让他十分不爽,都听说这捡来的狗要训一训,护食成这样的可没办法看家。他觉得还是要好好管教一下才行。

 

        找了天崽子刚出任务回来的空档,他照样回来粘着在看文件的横山,也不知道是会识字还是不会,倒也不像是对横山手里的文件多感兴趣,在横山脖颈处嗅嗅蹭蹭,被横山嫌弃地推开后也不离开,就在他脚边坐下,掏出个老式游戏机打起无聊的像素游戏起来,偶尔发出按键的“噼啪”声。横山裕低头瞥他一眼,只能看见一个黑黑的发旋。他又轻轻踢了一脚脚边的崽子,这次他没什么动静,反而死皮赖脸的靠上了横山的腿。横山又抖了几次,崽子就是死活不挪窝,他也就任他去了。

 

        一个半小时后,横山裕终于放下了手里的文件和账本,脚边的崽子还在百无聊赖地玩着像素风格一样的闯关游戏,他清清嗓子,脚边的崽子立刻抬头看了他一眼,乌黑黑的眼珠子盯住横山,确实像极了犬类的小兽,让他不自在出声道,“起来,有话跟你说。”他听话地一骨碌就站了起来,继续盯着还坐着的横山裕,不知有意无意的,他又稍微挪动着身子,似乎是有意识地想将横山裕纳在自己的影子下。

        横山裕也注意到自己捡来的这个狼崽子在这段时间里窜得过分,面部的轮廓也愈发深邃硬朗起来,不知为何突然增加了些许的压迫感,他酝酿了片刻,提起了之前亲信被狼崽子教训的事情。

        狼崽子一向在外人面前话并不多,只是在他身边会活泼些许,他似乎因为几个别的人被横山教育而感到十分委屈,“可你本来应该是我的,为什么让他们碰你。”轻微的鼻音和少年人特有的微微沙哑的嗓音让他的语气中带了几分粘腻,湿漉漉的眼睛一眨一眨,长得过分的睫毛忽闪忽闪弄得横山裕喉咙突然有点发痒,心里原本有的一些火气也意外的迅速平息了下来,他暗自笑话自己,他不过是被自己捡来的崽子对自己独占欲强了一些罢了。

        他无奈地申斥了几句,看着狼崽子那不解又委屈的样子,最后只得让步不会让那些人靠近自己,但是与之相对的,他不能再对他们出手,看到狼崽子可怜巴巴地点头了才罢休。虽然得到了狼崽子的保证,但他心里也觉得确实可以少些肢体接触,他不得已也向狼崽子许诺到,“我是你的,可以了吧?走吧,该吃饭了。”随即便率先出了书房。

 

        他没看到,身后的狼崽子望着他的背影,眼中流露出些许的晦涩又复杂的情绪,哪里还有方才一丝一毫的可怜样子。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河 | Powered by LOFTER